雪域高原的坚守
发表时间:2019-06-17来源:泰州市文明办

  钱维胜,泰州市大泗中学初中部教师,2017年9月获评敬业奉献类中国好人。5年多来,钱老师远离妻儿老母,放弃回家机会,三次援藏,致力于教育事业。他不断根据受教藏族孩子的特点调整工作思路;他长期用自己工资补贴班上两名来着牧区的贫困学生;他关心全班同学时常义务免费为他们置备常用药品;他辅导帮助结对老师,多次开设示范课等教研活动帮助提升当地教育事业……在西藏的气候条件下,钱老师身体状况每况愈下,可他仍旧倾力付出,毫无怨言,一步一步、一点一点为夯实藏区的教育事业努力着。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152216&encoding=UTF-8&data=AE6d2AAAAAcAAK4mAAAAAQAV6Zuq5Z-f6auY5Y6f55qE5Z2a5a6IAAAAAAAAAAAAAAAuMCwCFF-2GlwV5uU2w6fpIiziaMG2-aDLAhRvMOZJplMectsizzLVHyywK9Eif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152216&encoding=UTF-8&data=AE6d2AAAAAcAAK4mAAAAAQAV6Zuq5Z-f6auY5Y6f55qE5Z2a5a6IAAAAAAAAAAAAAAAvMC0CFQCCqrRFpanfrjWz4QWz1rLM60VLeAIUIyu8O1K5Rc3CTafUkwaXf6QtwP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