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应芬芳
发表时间:2019-06-14来源:焦作市文明办

  杨应芬,女,博爱县月山镇村民。她自幼家境贫寒,姊妹众多,四岁那年母亲精神失常,童年在爷爷奶奶的照顾下长大。成家后,为了改变家庭的生活状况,自己经营了一家饭店,后因家庭变故被迫关门。面对生活的重重困境,杨应芬没有倒下,在爷爷和朋友的鼓励下,她的饭店重新开张。在她的不懈努力下,饭店的生意越来越红火。饭店经营的成功,奠定了她帮助他人的基础。她经营的饭店和棉织品加工厂解决了当地500多名农村妇女的就业,她心系慈善事业,为孤寡老人购买棉衣、棉鞋,投资10多万元购买原料资助贫困家庭致富。她用最朴实的行动感动了身边的每一个人,用辛勤的汗水浇灌人间的大爱。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151157&encoding=UTF-8&data=AE6ZtQAAAAcAAK4mAAAAAQAP5aSn54ix5bqU6Iqs6IqzAAAAAAAAAAAAAAAuMCwCFCYfEykqSj7LTFpQX8JxUZycnPTsAhQjQCHr46FbiSyszEqB_Q4q2Pd7J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151157&encoding=UTF-8&data=AE6ZtQAAAAcAAK4mAAAAAQAP5aSn54ix5bqU6Iqs6IqzAAAAAAAAAAAAAAAuMCwCFAjG0iw9s1ftt1wy9Ze10LWHafkJAhRX40CnLS0OUDjc505XPb4tyQCqh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