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独老人悉心照料瘫痪妻子21年
发表时间:2019-05-14来源:铜陵文明网

  1998年,妻子脑部萎缩,完全瘫痪不能自理;2001年,儿子溺水身亡,失独家庭万念俱灰。面对接踵而至的打击,琚旺盛并没有轻言放弃,他带着妻子奔波于合肥、南京、上海等地治疗,每天变着花样给她做可口的饭菜,帮她按摩复健。2018年,妻子最终还是离开了这个世界,但琚旺盛用21年的真情付出兑现了“不离不弃”的铮铮誓言。2018年6月,琚旺盛入选“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112819&encoding=UTF-8&data=AE4D8wAAAAcAAK4mAAAAAQAp5aSx54us6ICB5Lq65oKJ5b-D54Wn5paZ55ir55eq5aa75a2QMjHlubQAAAAAAAAAAAAAAC4wLAIUDUVJOO7F4g0FF1Rhw3c9Di_Sm9MCFEfmR6aNNUWmjGQgo2S6M7CTxQd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112819&encoding=UTF-8&data=AE4D8wAAAAcAAK4mAAAAAQAp5aSx54us6ICB5Lq65oKJ5b-D54Wn5paZ55ir55eq5aa75a2QMjHlubQAAAAAAAAAAAAAAC8wLQIVAIPE2VrU6Mct01PNzEGnPfIzYfOUAhQT5fMv4Dq3e-H7vY2pk_yt4PpEv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