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濡以沫演绎“乡村爱情”
发表时间:2019-05-13来源:亳州市文明办

  李玲利,1987年3月生,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乐土镇乔圩村人。2006年,初中毕业后的临泉姑娘李玲利在苏州一家服装厂结识了蒙城小伙范志友,两人由相识、相知到相爱。可就在两人谈婚论嫁之时,小伙却不慎从工厂宿舍楼五楼掉下,导致下身瘫痪。李玲利不顾家人反对,毅然陪伴在范志友身边,不离不弃。2013年在李玲利的坚持下,他们领取了结婚证。经历生活磨砺的两个年轻人不相信命运,不相信眼泪,相互鼓励,相互搀扶,通过网络学习掌握科学养羊技术,并借钱建起了养羊场补贴家用。范志友参与网络公益论坛的管理,人也越来越开朗。在公益论坛上,范志友用自己的事例鼓励更多的网友,坚强起来面对生活。看到范志友的变化,李玲利觉得自己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2017年3月,李玲利入选“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111592&encoding=UTF-8&data=AE3_KAAAAAcAAK4mAAAAAQAk55u45r-h5Lul5rKr5ryU57uO4oCc5Lmh5p2R54ix5oOF4oCdAAAAAAAAAAAAAAAvMC0CFQCOBjbD0InT8prgfeaOSzcaomNIiAIUJldwO4hpVRt2dawhVNy51Qq9yO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111592&encoding=UTF-8&data=AE3_KAAAAAcAAK4mAAAAAQAk55u45r-h5Lul5rKr5ryU57uO4oCc5Lmh5p2R54ix5oOF4oCdAAAAAAAAAAAAAAAuMCwCFFZ0jdmn3ZxEi7Bo14qAjSXNxzEiAhQx3EeU-ga-p1BDumOf61IEOJucB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