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里无事不管的“大管家”
发表时间:2019-05-09来源:南京文明网

  崔圣菊,女,1974年生,现任南京市公安局雨花台分局西善桥派出所教导员。在南京市雨花台区西善桥福润雅居社区居民眼里,社区民警崔圣菊是个无所不管的“大管家”,抓小偷、调解纠纷、协调入学、迁移户口……3500多户居民大事小事都找她。她的手机是24小时开机的“社区110”,她的社区微信群里有1000多位居民……她,怀揣着一颗执着的心,带着满腔热情践行着一名普通女警扎根基层、全心为民的无私情怀。2018年获得江苏省“最美巾帼人物”荣誉称号和“感动南京”2018年度人物。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107000&encoding=UTF-8&data=AE3tOAAAAAcAAK4mAAAAAQAn56S-5Yy66YeM5peg5LqL5LiN566h55qE4oCc5aSn566h5a624oCdAAAAAAAAAAAAAAAuMCwCFHf4mbW9jwoM87o0elOJZGBfgQTZAhRXgjzBB7anQFr_S1EkNgY9hGrZ2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107000&encoding=UTF-8&data=AE3tOAAAAAcAAK4mAAAAAQAn56S-5Yy66YeM5peg5LqL5LiN566h55qE4oCc5aSn566h5a624oCdAAAAAAAAAAAAAAAuMCwCFFv_gYizGxCSOqP1z-nVmcvR4cESAhRiZi6UtdNAmVyz57moI-B6zo4Ku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