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妻蒸馒头替儿还债
发表时间:2019-04-16来源:宿迁市文明办

  张西伦,男,1943出生,张佩侠,女,1943出生,江苏省宿迁市湖滨新区皂河镇街西村三组村民。2006年,张西伦的儿子张凯意外身亡,留下了9岁的女儿和7万多元债务。当很多债主以为欠款“打水漂”时,年逾七旬的张西伦夫妇挨个找到他们,承诺替子还债。老夫妻俩不知熬了多少夜,不知蒸了多少馒头,终于在2017年将欠款还清。人走账不坏,宿迁这一对老夫妻俩蒸馒头替儿还债的信义之举,在当地被传为佳话。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079512&encoding=UTF-8&data=AE2B2AAAAAcAAK4mAAAAAQAe6ICB5aSr5aa76JK46aaS5aS05pu_5YS_6L-Y5YC6AAAAAAAAAAAAAAAuMCwCFAW3HKVutwaQpnj_AP4J3kf0UftUAhQ1-fWBKjDwQR73uLLbUzgo_eZRU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079512&encoding=UTF-8&data=AE2B2AAAAAcAAK4mAAAAAQAe6ICB5aSr5aa76JK46aaS5aS05pu_5YS_6L-Y5YC6AAAAAAAAAAAAAAAvMC0CFQCShdtu_xi4vcT9AXMdKS8PxfIb7gIUcndOE_hgG0rE9u_sQwfdh0o_wbI.&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