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周学英:普通农妇几十年照顾残疾孩子
发表时间:2019-01-28来源:中国文明网
  74岁的老人,本该在家中安度晚年生活,逛逛早市,跳跳广场舞,享受儿女的孝顺。然而,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沙坡头区常乐镇枣林村的周学英老人却和其他多数老人不一样,她几十年如一日地照顾着一大家子人,在生活给予的种种苦难面前,她用自己的乐观坚强支撑起整个家,默默无闻地为儿女奉献着自己全身的力量,没有抱怨也没有放弃。
责任编辑:赵 洋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988913&encoding=UTF-8&data=AEwf8QAAAAcAAK4mAAAAAQBF4oCc5Lit5Zu95aW95Lq64oCd5ZGo5a2m6Iux77ya5pmu6YCa5Yac5aaH5Yeg5Y2B5bm054Wn6aG-5q6L55a-5a2p5a2QAAAAAAAAAAAAAAAuMCwCFC11l-rdqrAnXlbvI7NVCDHLDOEoAhRauL7BLBLsqgkvq0-Uq8GfzY0qR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988913&encoding=UTF-8&data=AEwf8QAAAAcAAK4mAAAAAQBF4oCc5Lit5Zu95aW95Lq64oCd5ZGo5a2m6Iux77ya5pmu6YCa5Yac5aaH5Yeg5Y2B5bm054Wn6aG-5q6L55a-5a2p5a2QAAAAAAAAAAAAAAAuMCwCFBcsE9VGPAqHkgpaop3s5W85d_WYAhQ2Teol1nOEKXZ_bQzwd9S-6Yhl7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