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蒋鑫垒:创建雷锋纪念馆 带动更多人助人为乐
发表时间:2019-01-28来源:中国文明网
  蒋鑫垒,男,1993年12月出生,宁夏中卫人,宁夏学雷锋服务中心常务主任,中卫市雷锋纪念馆创始人,是在雷锋同志生前连长虞仁昌、战友冷宽中将的指导下,在学雷锋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一名向上向善好青年。在他的努力下,雷锋纪念馆这一平台得以搭建,影响带动更多的人以助人为乐,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了真正的帮助。
责任编辑:赵 洋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988868&encoding=UTF-8&data=AEwfxAAAAAcAAK4mAAAAAQBP4oCc5Lit5Zu95aW95Lq64oCd6JKL6ZGr5Z6S77ya5Yib5bu66Zu36ZSL57qq5b-16aaGIOW4puWKqOabtOWkmuS6uuWKqeS6uuS4uuS5kAAAAAAAAAAAAAAALjAsAhReDggKRRKm_LBmNx-pzv1piS13vgIUfgvTGBOnbkpLYSVI1uJq8Qzn3XE.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988868&encoding=UTF-8&data=AEwfxAAAAAcAAK4mAAAAAQBP4oCc5Lit5Zu95aW95Lq64oCd6JKL6ZGr5Z6S77ya5Yib5bu66Zu36ZSL57qq5b-16aaGIOW4puWKqOabtOWkmuS6uuWKqeS6uuS4uuS5kAAAAAAAAAAAAAAALjAsAhQbI_ZCZl4gT_fSd7KVZnBrnEiGzgIUItwt6InDDoMr3GdcV6nNvRJJC1M.&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