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的使者
发表时间:2019-01-21来源:漯河市文明办

  邱新会,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他拖着残疾之躯,20年矢志不渝,帮助近2000名聋哑儿童、智力障碍儿童、自闭症儿童、轻度脑瘫儿童,学会说话,学完了小学的文化知识,学会了画画、跳舞,成为自食其力的人。还有一些孩子考上了大学,自主创业成为小老板,成为残疾人运动员、残疾人舞蹈演员,书写出精彩的人生。邱新会用真情演绎了一个个大爱故事……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980412&encoding=UTF-8&data=AEv-vAAAAAcAAK4mAAAAAQAP5peg5aOw55qE5L2_6ICFAAAAAAAAAAAAAAAuMCwCFFl6cC3O3DA_2Vh_T9b_C_lKtRYlAhQkpuqp4G1hdkSrVFo37ci0VBlm2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980412&encoding=UTF-8&data=AEv-vAAAAAcAAK4mAAAAAQAP5peg5aOw55qE5L2_6ICFAAAAAAAAAAAAAAAuMCwCFCX1uCAEIprO2CtFavl1HLJlk41ZAhQQxq6o74dbkIffCzYhTGwxZZLrN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