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代管老宅30年 为拆迁款苦觅继承人
发表时间:2018-12-07来源:抚州市文明办

  30年前,罗会继口头答应为临终好友刘甦生代管老宅,如今,刘甦生的房子被纳入棚户区改造范围,可获得一笔价值不菲的补偿款,可老人却心急如焚,四处苦寻拆迁款继承人。日前,在有关部门和爱心人士的共同帮助下,罗会继终于找到了房主的女儿。如愿将10多万元拆迁款交到她的手上。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928723&encoding=UTF-8&data=AEs00wAAAAcAAK4mAAAAAQA55YWr5pes6ICB5Lq65Luj566h6ICB5a6FMzDlubQg5Li65ouG6L-B5qy-6Ium6KeF57un5om_5Lq6AAAAAAAAAAAAAAAvMC0CFQCEAwmqVBW0h3DRHkjSW3F5oOf3iwIUTbHyGQJ3raaNueAxvuUb6S6KW4s.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928723&encoding=UTF-8&data=AEs00wAAAAcAAK4mAAAAAQA55YWr5pes6ICB5Lq65Luj566h6ICB5a6FMzDlubQg5Li65ouG6L-B5qy-6Ium6KeF57un5om_5Lq6AAAAAAAAAAAAAAAuMCwCFEHdCJzm_5KJzj10ZaAtk7Q9imgPAhQd595SJbcHP-NDbjSZgwWv25-tP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