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余年坚守医疗一线的“生命守望者”
发表时间:2018-12-07来源:郑州市文明办

  李玉普,男,1964年3月出生,河南省郑州市第十五人民医院(位于上街区)的内科主任。30年来,李玉普始终坚守在医疗工作第一线,为无数患者带去了健康。“看内科找玉普”已成为郑州市上街区群众的一个共识,周边巩义、荥阳等地的患者一提到郑州市第十五人民医院,也都会想到李玉普。那上百幅锦旗、数百封感谢信,见证了李玉普为生命保驾护航的荣光。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927936&encoding=UTF-8&data=AEsxwAAAAAcAAK4mAAAAAQAyMzDkvZnlubTlnZrlrojljLvnlpfkuIDnur_nmoTigJznlJ_lkb3lrojmnJvogIXigJ0AAAAAAAAAAAAAAC4wLAIUMhvhIg6Zer0PbvU175_xmpjIq1kCFCH10X3XOnrzShzx6wekNzf-qdx2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927936&encoding=UTF-8&data=AEsxwAAAAAcAAK4mAAAAAQAyMzDkvZnlubTlnZrlrojljLvnlpfkuIDnur_nmoTigJznlJ_lkb3lrojmnJvogIXigJ0AAAAAAAAAAAAAAC4wLAIUM3EQUuJAtZkj9hbb17MCyh9zfAECFEpVSMGGkAQINOzoguql19rHgBOC&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