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尹士荣:一诺千金 子债父偿十余载
发表时间:2018-11-26来源:中国文明网

  在江苏省灌云县东王集镇元邦村,有这样一位父亲,面对儿子面粉厂经营不善倒闭留下的巨额债务,他依靠自己的双手,养了十多年的猪,最终把近50万元的欠债全部还完。“我可以十几年不买衣服,不吃大鱼大肉,但是这欠下的债,必须一分不少全部还清,既要对得起相信我、借粮给我的乡亲们,更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年过七旬的尹士荣如是说。(江苏文明网  连云港文明办)

责任编辑:刘 鲲鹏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910450&encoding=UTF-8&data=AErtcgAAAAcAAK4mAAAAAQBA4oCc5Lit5Zu95aW95Lq64oCd5bC55aOr6I2j77ya5LiA6K-65Y2D6YeRIOWtkOWAuueItuWBv-WNgeS9mei9vQAAAAAAAAAAAAAALjAsAhQHEfQMacjNN2GcUnLcfHmz_lnOmwIUPFW6IxtPKGrKCFzG3ueyq73DRk4.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910450&encoding=UTF-8&data=AErtcgAAAAcAAK4mAAAAAQBA4oCc5Lit5Zu95aW95Lq64oCd5bC55aOr6I2j77ya5LiA6K-65Y2D6YeRIOWtkOWAuueItuWBv-WNgeS9mei9vQAAAAAAAAAAAAAALjAsAhRW_RQKPXFXCwY4x7r1mXAcJCBX-gIUb-J62Xvthc2ShI3KMRXsOva31Is.&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