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女子为重残三兄弟撑起一片天
发表时间:2018-11-23来源:宿迁文明网

  葛平,女,1963年生,沭阳县梦溪街道糖坊社区居民。葛平是一名普通家庭妇女,父母早逝,两个姐姐远嫁他乡。30多年来,她坚持照顾肢体重度残疾的大哥和智力重度残疾的二哥、三弟,弟兄三个人长期服药需要一大笔的医疗费,但葛平从没想到要放弃。除了照顾三个兄弟,她还要照看年幼的孙子孙女。她每天都在和时间赛跑,因为从早到晚时间都被亲人们挤满,没有一点空闲。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908550&encoding=UTF-8&data=AErmBgAAAAcAAK4mAAAAAQAq5byx5aWz5a2Q5Li66YeN5q6L5LiJ5YWE5byf5pKR6LW35LiA54mH5aSpAAAAAAAAAAAAAAAuMCwCFBd9ZRgtmVVBmn98nXSw3bueGD5cAhR27gFt1rfaJSWlGOrk038IHSM-p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908550&encoding=UTF-8&data=AErmBgAAAAcAAK4mAAAAAQAq5byx5aWz5a2Q5Li66YeN5q6L5LiJ5YWE5byf5pKR6LW35LiA54mH5aSpAAAAAAAAAAAAAAAuMCwCFAHYb_XdNEmLd48X5kLCRv7alrgQAhQvqYDDCPYVJByB_iO6NERYZNs2q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