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诚诚:她的声音是看得见的光
发表时间:2018-11-19来源:武汉市文明办

  原创视频《她的声音是看得见光》是以“中国好人”杜诚诚为原型创作,该片讲述了她坚持多年为盲人义务讲解电影的感人故事。

  杜诚诚,女,中共党员,武汉市青山区新沟桥街蒋家墩社区残疾人协理员。多年来,左腿高位截肢的她在“为盲人讲电影”志愿服务工作中,为盲人“讲”了近200场电影,为50多部电影写下近百万字的解说词,累计有7000人次的盲人听过她讲电影。对于盲人而言,杜诚诚的声音犹如看得见的光,有着震撼人心的力量和温暖人心的感动。2015年6月,杜诚诚荣登“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901523&encoding=UTF-8&data=AErKkwAAAAcAAK4mAAAAAQAq5p2c6K-a6K-a77ya5aW555qE5aOw6Z-z5piv55yL5b6X6KeB55qE5YWJAAAAAAAAAAAAAAAuMCwCFBHeCGFs_t4lqMDCUTtCppeTPd7VAhQL3_RAMJccLGVuePn_k5zdxvtyX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901523&encoding=UTF-8&data=AErKkwAAAAcAAK4mAAAAAQAq5p2c6K-a6K-a77ya5aW555qE5aOw6Z-z5piv55yL5b6X6KeB55qE5YWJAAAAAAAAAAAAAAAuMCwCFHk7ge8GrnAfMtRF9YZMrU1p4VKsAhQhsohvCxdgknhAYVM6SKDeoJ864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