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姻缘孝心为媒
发表时间:2018-11-06来源:漯河市文明办

  河南漯河小伙黄青华是个孝顺的孩子,为了照顾瘫痪在床的母亲,多年来一边打工一边照看母亲,感动了无数人。几年前,因为缘份青华结识了湖南妹子张五红。原以为,青华家穷、母亲又常年卧床,种种窘境会吓跑姑娘,不曾想,她果断选择留下来并嫁给了青华。如今,二人携手,合力照顾母亲、努力经营家庭。2018年9月,黄青华、张五红荣登“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886946&encoding=UTF-8&data=AEqRogAAAAcAAK4mAAAAAQAY5Y2D6YeM5ae757yY5a2d5b-D5Li65aqSAAAAAAAAAAAAAAAuMCwCFHuR9hWnl4kYroqqsBokxNFDIUu4AhRz8khDV8T4y0qY15j15pMf1nX8s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886946&encoding=UTF-8&data=AEqRogAAAAcAAK4mAAAAAQAY5Y2D6YeM5ae757yY5a2d5b-D5Li65aqSAAAAAAAAAAAAAAAvMC0CFQCLtZSrstyNZFG-UErnOl9dVBsMpAIUa_LSa4vlX4eLNn-rck9PI6yUtw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