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肾救夫诠释人间至爱
发表时间:2018-11-06来源:淮北市文明办

  本片的主人公名叫孙明华,安徽淮北烈山区杨庄矿居民。孙明华的丈夫殳国光是杨庄矿的一名退休职工,2011年下半年被确诊为尿毒症。妻子孙明华不离左右,无限的鼓励和关爱让丈夫重新站了起来。在淮北矿工总医院经历一年多每周一到二次痛苦的透析后,夫妻俩到了河南郑州人民医院泌尿科,准备在这里进行肾移植手术。在等待合适肾源的时间里,孙明华得知没有血缘关系的夫妻间也有可能进行肾脏移植,她偷偷按照医院提供的肾移植检查流程逐项进行检查,得知自己的各项指数符合丈夫肾移植的要求。在耐心说服丈夫和孩子后,2013年8月23日,妻子先被推进了手术室,次日,殳国光也被推进了手术室,在成功移植了妻子的肾脏后,殳国光在重症监护室里呆了整整一周。当妻子从病床上见到术后的丈夫时,她心里只有一句话:“我们家又完整了。”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886926&encoding=UTF-8&data=AEqRjgAAAAcAAK4mAAAAAQAe5o2Q6IK-5pWR5aSr6K-g6YeK5Lq66Ze06Iez54ixAAAAAAAAAAAAAAAuMCwCFEzIb3LpoVziPaGSgLsHoq02uBSrAhQE3WL6DBsfP44eeMRaIOcqnlUD1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886926&encoding=UTF-8&data=AEqRjgAAAAcAAK4mAAAAAQAe5o2Q6IK-5pWR5aSr6K-g6YeK5Lq66Ze06Iez54ixAAAAAAAAAAAAAAAvMC0CFQCUcmsc3mE2uzzShgfIbTVL8yL8-wIUPB6nsYRMIGy60EI7bcgToP-Jo1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