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荒山 美化家园——“当代愚公”石宗宏
发表时间:2018-10-18来源:淮北市文明办

  本片的主人公名叫石宗宏,安徽淮北杜集区北山村人,2008年8月当选“诚实守信”中国好人。

  作为一个普普通通的老人,一位普普通通的退休教师,石宗宏一心投入荒山绿化18年,硬是在石头缝里“抠”出了近两万个石坑,在荒山上种植树木400余亩,带领周围群众创造了10余年绿化荒山3000余亩的奇迹。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865076&encoding=UTF-8&data=AEo8NAAAAAcAAK4mAAAAAQA657u_5YyW6I2S5bGxIOe-juWMluWutuWbreKAlOKAlOKAnOW9k-S7o-aEmuWFrOKAneefs-Wul-WujwAAAAAAAAAAAAAALjAsAhQGFrT_gFJ2PMX2cC9dpIrDXbxhNwIUU7VYAgRexiFEOGRNQejEv5Wabfs.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865076&encoding=UTF-8&data=AEo8NAAAAAcAAK4mAAAAAQA657u_5YyW6I2S5bGxIOe-juWMluWutuWbreKAlOKAlOKAnOW9k-S7o-aEmuWFrOKAneefs-Wul-WujwAAAAAAAAAAAAAALjAsAhQ1OQeQ2O9wX-TtIo7tY56TtG0XXgIUIJILEYco7j82ZqgY-b6Aq33uyA4.&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