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老人退休后连续28年义务教英语
发表时间:2018-10-17来源:马鞍山市文明办

  今年91岁高龄的叶连平,曾经是安徽省马鞍山市和县卜陈村的一名乡村教师。退休28年,叶老退而不休,一直在给村里的孩子们义务上英语课、批改作业。他始终淡泊名利,倾尽心力、财力,努力用知识改变农村孩子的命运,实现他们的人生理想。他说:“我愿意我的最后一口气,是在讲台上呼出去的。”2012年叶连平荣登“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864131&encoding=UTF-8&data=AEo4gwAAAAcAAK4mAAAAAQAv5Lmd5pes6ICB5Lq66YCA5LyR5ZCO6L-e57utMjjlubTkuYnliqHmlZnoi7Hor60AAAAAAAAAAAAAAC8wLQIVAIvD_CHW3FC6hU5vklzG7Ww_sVbJAhRzE2b6yxhtQGKYATxr_wc7_zbYq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864131&encoding=UTF-8&data=AEo4gwAAAAcAAK4mAAAAAQAv5Lmd5pes6ICB5Lq66YCA5LyR5ZCO6L-e57utMjjlubTkuYnliqHmlZnoi7Hor60AAAAAAAAAAAAAAC8wLQIUepkJggfjlfJvJz8fjTJUoyy6ZSACFQCFBmbtl8G8-hO7pHCIX70wKFPL8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