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亡夫孝敬公婆的贤儿媳
发表时间:2018-10-17来源:池州市文明办

  张海香,女,1987年生,南阳县朱备镇江村村民,先后被评为池州好人,2017年最美池州人,第五届最美青阳人。

  张海香和伍建华本是一对恩爱的小夫妻,2007年结婚后夫妻俩开了家网店,日子甜蜜幸福。可天有不测风云,2008年3月份,伍建华突发心肌梗塞去世了,留下了怀有身孕的张海香和年迈的父母,面对突如其来的打击,张海香没有被打倒,而是毅然决定留在这个家,生下腹中的宝宝,替亡夫照顾好他的父母。即使是再婚后,张海香依然坚守着自己的承诺,和丈夫一起像女儿一样赡养着以前的公公婆婆。没有血缘关系,却三代同堂,当厄运降临他们身边的时候,他们相互支撑,用人间的真情演绎着世间的大爱。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863725&encoding=UTF-8&data=AEo27QAAAAcAAK4mAAAAAQAh5pu_5Lqh5aSr5a2d5pWs5YWs5amG55qE6LSk5YS_5aqzAAAAAAAAAAAAAAAvMC0CFFB2FtPLHsT5ZYT8H3hb0mm6IscoAhUAhaQo9F7Hgap451Oyx9VcwDq-apE.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863725&encoding=UTF-8&data=AEo27QAAAAcAAK4mAAAAAQAh5pu_5Lqh5aSr5a2d5pWs5YWs5amG55qE6LSk5YS_5aqzAAAAAAAAAAAAAAAuMCwCFHSz3BV2Cl0V0QdQ0bpnaJbfcuiWAhQM29AsWUTq3X_epx97KVW6xwlNw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