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生守一店 一生为一面
发表时间:2018-10-16来源:常州文明网

  戚春梅,女,1961年3月生,常州盛兴面馆老板之一。常州市天宁街道聚和家园居民。戚春梅的妹妹戚雅琴,女,1963年生,弟弟戚建冬,男,1965年生姐弟三人,是盛兴面馆的共同老板。

  盛兴面馆位于常州第一人民医院边上的一条小巷内,于1987年7月31日开张,至今已30多年,每到中午面馆门庭若市。老板诚信经营30年,提到盛兴面馆的猪爪面,人们总是津津乐道,它已经逐渐成为不折不扣的街边美食,有的客人甚至赶几十公里路过来就为了能吃上他们家的一碗猪爪面,当然更为了他们良好的信誉和家风。30年历经两代人的传承,戚家姐弟已经将诚实守信完全融入了面馆的经营,一家人完美诠释了诚实守信四个字。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862811&encoding=UTF-8&data=AEozWwAAAAcAAK4mAAAAAQAf5Y2K55Sf5a6I5LiA5bqXIOS4gOeUn-S4uuS4gOmdogAAAAAAAAAAAAAALjAsAhQr2g6Dg0lPGbMjs82_VP2tb69nFAIUN62XY3shdW2B-2jCqekyZ3xVtbk.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862811&encoding=UTF-8&data=AEozWwAAAAcAAK4mAAAAAQAf5Y2K55Sf5a6I5LiA5bqXIOS4gOeUn-S4uuS4gOmdogAAAAAAAAAAAAAALjAsAhR9ggl2W0AxBzD5PI9aOHMVAINS2gIUAt9XrR9-HjCknf8pEXo7fyRxtP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