耄耋老人义务普法27载
发表时间:2018-10-15来源:宿州市文明办

  沈振东,男,中共党员,1931年出生于江苏徐州市。沈振东离休后创办了宿州市预防青少年犯罪研究会,27年来,他配合维权部门办结关于未成年人的维权案件79件。他积极开展街头法制宣传,散发宣传资料60000余份,亲自接待法律者咨询32200余人次。到学校、监狱等场所开展讲座达214场次,听众达20万余人次。还帮助13名特困儿童继续求学,受到了群众的高度赞誉。沈振东潜心研究、反复整理,根据不同人群撰写了不同的宣讲教材,无偿供我市基层法律工作者作普法报告参考。他积极编写了各类教育青少年相关的立体式的教材近40篇20万余字,其中15篇被国家出版社出版的大型文献收录。沈振东主编的由宿州市预防青少年犯罪研究会主办的《青少年之友》命名的品德和法制教育专刊,每册约6万字,现已出版22期,共印发110000册,分别赠发给本市各中小学,作为对学生的教育材料,受到社会欢迎。2018年3月,沈振东荣登“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861068&encoding=UTF-8&data=AEosjAAAAAcAAK4mAAAAAQAd6ICE6ICL6ICB5Lq65LmJ5Yqh5pmu5rOVMjfovb0AAAAAAAAAAAAAAC4wLAIUZUZh0FKW8YrShhD_Yhd_Py_1v3MCFBcRAr0YgINTiFT3Hg_U1Tcq1q1y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861068&encoding=UTF-8&data=AEosjAAAAAcAAK4mAAAAAQAd6ICE6ICL6ICB5Lq65LmJ5Yqh5pmu5rOVMjfovb0AAAAAAAAAAAAAAC8wLQIVAIUe-PRNZSR0ljNigEbgRv5rvIboAhQrpo9pj-9vY2g2KAwUBE5jn2NXA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