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守兰的爱心驿站
发表时间:2018-10-15来源:许昌市文明办

  本片讲述的是一位名叫段守兰的开免费茶摊儿的老人的故事。她今年68岁,免费茶摊儿已经连续坚持四年了,每年出摊时间都在夏秋之交,时间长达两个月左右。每天早上8时许,都会准时把茶水点安顿好。她分别会在午饭过后、下午4时用新烧开的水将容器加满,直到晚上20时她才“收摊儿”。到免费茶摊儿喝水的有附近的环卫工,有路过的民工,也有普通市民。段守兰坚定地说:“只要身体允许,我以后每年伏天都免费为路人提供茶水。”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861021&encoding=UTF-8&data=AEosXQAAAAcAAK4mAAAAAQAY5q615a6I5YWw55qE54ix5b-D6am_56uZAAAAAAAAAAAAAAAuMCwCFBggocuKCXwnXRAbRfp-K4EjaYW2AhRMLok2dimprYIjv-tTpjBUiOyQh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861021&encoding=UTF-8&data=AEosXQAAAAcAAK4mAAAAAQAY5q615a6I5YWw55qE54ix5b-D6am_56uZAAAAAAAAAAAAAAAuMCwCFGowIEpcRIVM8G8nTz3jphB7hKJLAhRcN_9rR-oPv6QH9FFTXltKXqvq6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