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公益的独生子病逝 坚强父母默默延续爱心传递
发表时间:2018-09-13来源:常州文明网

  张源新,男,67岁,妻子张玉华,64岁。儿子生前经常参与公益事业。爱子离世,为了传递儿子的爱心,张源新夫妇俩加入了常州市“一加”爱心社,决定将儿子的爱心进行到底。他们说:儿子最幸福的时光就是在一加爱心社参加公益的日子,儿子不在了,他们来,替儿子活下去!于是不管刮风下雨,不管天寒地冻,这对老夫妇成了“一加”爱心社最积极的会员,也是最美丽的风景。先后被评为常州市最美家庭、江苏省“最美家庭”、全国五好文明家庭标兵。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829412&encoding=UTF-8&data=AEmw5AAAAAcAAK4mAAAAAQBD54Ot5b-D5YWs55uK55qE54us55Sf5a2Q55eF6YCdIOWdmuW8uueItuavjem7mOm7mOW7tue7reeIseW_g-S8oOmAkgAAAAAAAAAAAAAALjAsAhQZ5PWvVRUoz8dUWVsPenpT26wAlAIUNuBwThNGG4LL1ZeKt3xii_cRR0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829412&encoding=UTF-8&data=AEmw5AAAAAcAAK4mAAAAAQBD54Ot5b-D5YWs55uK55qE54us55Sf5a2Q55eF6YCdIOWdmuW8uueItuavjem7mOm7mOW7tue7reeIseW_g-S8oOmAkgAAAAAAAAAAAAAALjAsAhQdF6tWSOyTF2TzPPBrqjkweG3fmwIUMsOilk5jVzfrVpY38gsAC4HtpDs.&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