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底慧敏:“95后孝女”带着植物人妈妈上大学
发表时间:2018-08-16来源:中国文明网
  本片主人公叫底慧敏,女,1995年12月出生,河南兰考人,原郑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2014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现为陈中实验学校教师。

  2013年7月,底慧敏的母亲因车祸而造成脑部大面积出血成为植物人,面对重病的母亲和一贫如洗的家庭,底慧敏显示出了超乎常人的坚强,扛起了照顾母亲的重任;为照顾母亲,追逐梦想,“95后孝女”底慧敏带着植物人妈妈上大学。她整日奔波,乃至青丝变成白发,始终心怀感恩,不离不弃。

责任编辑:赵 洋 王 楠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97723&encoding=UTF-8&data=AEk1GwAAAAcAAK4mAAAAAQBN4oCc5Lit5Zu95aW95Lq64oCd5bqV5oWn5pWP77ya4oCcOTXlkI7lrZ3lpbPigJ3luKbnnYDmpI3niankurrlpojlpojkuIrlpKflraYAAAAAAAAAAAAAAC8wLQIUfcO1oJuQoqxIYFQ_Gb9cMZvs1T8CFQCA79tShEi3qy4p-vGTAkk6bC44Z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97723&encoding=UTF-8&data=AEk1GwAAAAcAAK4mAAAAAQBN4oCc5Lit5Zu95aW95Lq64oCd5bqV5oWn5pWP77ya4oCcOTXlkI7lrZ3lpbPigJ3luKbnnYDmpI3niankurrlpojlpojkuIrlpKflraYAAAAAAAAAAAAAAC4wLAIUB3tmUamDHvWuHg0g2B-WG3yi_cACFCM451pBKraA2eacOErvJp9G4gO0&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