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江西萍乡“六勇士”:齐心协力创造生命救援的奇迹
发表时间:2018-07-19来源:中国文明网
  一家四口乘坐的轿车突然撞断护栏,冲下落差七八米的护坡,生死攸关之际,六名男子直奔水库救援;距离岸边十余米的水面上,最后一人被救出的一刹那,车身瞬间沉入水中……这两段惊险的视频,近日在网络广为流传。相关文章在事发当日浏览量便超过了10万次,救人“六勇士”吸引了2000多名网友点赞。

  善良和爱心从来都在身边,从发现汽车冲下护坡到将四人全部救出,短短三分钟,江西萍乡市“六勇士”齐心协力创造了生命救援的奇迹。(来源:新华社 2016年08月09日)

责任编辑:赵 洋 王 楠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65842&encoding=UTF-8&data=AEi4kgAAAAcAAK4mAAAAAQBX4oCc5Lit5Zu95aW95Lq64oCd5rGf6KW_6JCN5Lmh4oCc5YWt5YuH5aOr4oCd77ya6b2Q5b-D5Y2P5Yqb5Yib6YCg55Sf5ZG95pWR5o-055qE5aWH6L-5AAAAAAAAAAAAAAAuMCwCFAO7JcmF6BNsUBiAuhdjeOSgV35cAhRwZHhtpdIUcxSq6WkxMFSJkGXF_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65842&encoding=UTF-8&data=AEi4kgAAAAcAAK4mAAAAAQBX4oCc5Lit5Zu95aW95Lq64oCd5rGf6KW_6JCN5Lmh4oCc5YWt5YuH5aOr4oCd77ya6b2Q5b-D5Y2P5Yqb5Yib6YCg55Sf5ZG95pWR5o-055qE5aWH6L-5AAAAAAAAAAAAAAAuMCwCFGS-AZE6WYPGmrKkJoz_HUErTzNdAhR6SAKrOEXmFM8B1eMCK28RJ2Bi5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