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产房》
发表时间:2018-07-16来源:郑州市文明办

  2017年6月8日早8点20分左右,郑州街头,一位孕妇在产检途中突然出现了临产征兆,附近过路市民、热心商户、郑州中原区林山寨街道一中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医院大夫和巡防队员纷纷伸出援手,在雨中帮忙撑伞、设置隔离区,疏导交通、迎接120急救车、维护现场秩序……在大家的努力下,产妇顺利分娩,母子平安。

  “郑州马路产房爱心集体”是由过路市民、郑州中原区林山寨街道一中社区工作人员、热心商户、社区医院大夫和巡防队员组成的彰显郑州大爱的爱心群体,以孕妇马路旁临产为事件起点,共同演绎了一场爱心援助的暖心故事。2017年8月“郑州马路产房爱心集体”荣登“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王楠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61241&encoding=UTF-8&data=AEimmQAAAAcAAK4mAAAAAQAS44CK6ams6Lev5Lqn5oi_44CLAAAAAAAAAAAAAAAvMC0CFQCDDo53WkkFUUXb4aQSuMP9l0tq5gIUL6n4ZgPop7HUfZTmqiBJdG-p7rk.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61241&encoding=UTF-8&data=AEimmQAAAAcAAK4mAAAAAQAS44CK6ams6Lev5Lqn5oi_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DvnXTKYm3YhO-rPdd1UM-18MvGFAhQ6E31BBMRhZvzg5fouYLeRGCi4i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