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罗会继:老人守诺为友代管老宅30年
发表时间:2018-07-11来源:中国文明网
  罗会继,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人。三十年前,家住南丰的刘甦生临终前将自己在南丰的房产交给好朋友罗会继、刘毛仔,三十年后,刘甦生的房子被南丰县纳入棚户区改造范围,可以获得一笔价值不菲的补偿款,近80岁高龄的罗会继、刘毛仔四处苦寻,希望能亲手把这份补偿款交给刘甦生的后人。
责任编辑:赵 洋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53964&encoding=UTF-8&data=AEiKLAAAAAcAAK4mAAAAAQBB4oCc5Lit5Zu95aW95Lq64oCd572X5Lya57un77ya6ICB5Lq65a6I6K-65Li65Y-L5Luj566h6ICB5a6FMzDlubQAAAAAAAAAAAAAAC8wLQIVAJB8cjMPnwuQzAUvpDJaRedHBCBAAhQVOMAgvRAgfmf1YAqFUv9bSqz7j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53964&encoding=UTF-8&data=AEiKLAAAAAcAAK4mAAAAAQBB4oCc5Lit5Zu95aW95Lq64oCd572X5Lya57un77ya6ICB5Lq65a6I6K-65Li65Y-L5Luj566h6ICB5a6FMzDlubQAAAAAAAAAAAAAAC4wLAIUIkbfHYW2eFeWKcsAuQPwXiSky0kCFER6FrHLkWq09YxQu_CcZQ74gmPZ&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