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高宝华:助弱扶残医者心
发表时间:2018-06-29来源:中国文明网
  高宝华,男,汉族,19554月生,中共党员,吉林省农安县宝华骨科医院院长。

  三十多年来,他恪守着一名医生的理想信念和职业操守,锲而不舍地追逐着解决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梦想,用精湛的医术、博大的爱心,无私奉献的精神,为近5千肢体残疾人免费手术,为3万多名贫困患者减免费用400多万元,被当地百姓和患者称为“人民的好医生”。(长春文明网 2016年10月发)

责任编辑:赵 洋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39470&encoding=UTF-8&data=AEhRjgAAAAcAAK4mAAAAAQAz4oCc5Lit5Zu95aW95Lq64oCd6auY5a6d5Y2O77ya5Yqp5byx5om25q6L5Yy76ICF5b-DAAAAAAAAAAAAAAAvMC0CFQCPavI1RX94XYT8lYB8E4ZXK7raAgIUG6cAFV45kwhXRGms2DCzU-C4b-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39470&encoding=UTF-8&data=AEhRjgAAAAcAAK4mAAAAAQAz4oCc5Lit5Zu95aW95Lq64oCd6auY5a6d5Y2O77ya5Yqp5byx5om25q6L5Yy76ICF5b-DAAAAAAAAAAAAAAAuMCwCFBtkSi4yJiUde5AEeOHVsvvbm_lwAhQiz7sMquoLPg24v0OmY4QjL_IqM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