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金英淑:86岁的助人先锋
发表时间:2018-06-19来源:中国文明网

  金英淑,朝鲜族,生于1932年,第一任丈夫牺牲在了抗美援朝战场上。噩耗没有击垮年轻的金英淑,反而更加坚定了她的斗志,“我一个人的担子更重了,因为我要完成我们两个人的共同理想——建设祖国。”如今已经86岁的她,提起建设祖国的时候,语气依然铿锵。

  60多年间,她没有做过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儿,但像到市场做义务质量监督员、坚持为社区植树育花籽等,一桩桩一件件数不胜数,都是她对自己立下的“建设祖国”诺言的践行。

  到底是什么力量,让她将做好事的信念坚守一生?打开视频,或许会找到答案。(中国国防报 2017.2.27)

 
责任编辑:赵 洋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26780&encoding=UTF-8&data=AEgf_AAAAAcAAK4mAAAAAQAy4oCc5Lit5Zu95aW95Lq64oCd6YeR6Iux5reR77yaODblsoHnmoTliqnkurrlhYjplIsAAAAAAAAAAAAAAC4wLAIUe83qietKxGtjqdWwayUFzm7i5vcCFAZWGwKTAPc1Bra1cvLhtQyyzhRD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26780&encoding=UTF-8&data=AEgf_AAAAAcAAK4mAAAAAQAy4oCc5Lit5Zu95aW95Lq64oCd6YeR6Iux5reR77yaODblsoHnmoTliqnkurrlhYjplIsAAAAAAAAAAAAAAC4wLAIUKxDj6cXIza7fvRjqxzz3EkER7g4CFFIqSuEYMaMqqtlvSjFoNac4sFqi&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