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故事用一生讲完》
发表时间:2018-06-11来源:许昌市文明办

  本片以河南省许昌市老妈妈拥军服务队的故事为原型,讲述了一支由居委会退休老妈妈们组成的拥军小分队,28年间风雨无阻每月定时拉着缝纫机、拿着针线、洗衣粉等赶往部队,上门照顾官兵们的日常生活。发起成立这支“老妈妈服务队”的,是许昌市魏都区五一路街道办事处原党委副书记、今年已85岁高龄的袁雪云老人。28年来,这支队伍在经历了一些老人卧病或去世后,一拨又一拨的退休大妈们主动请缨、持续加入其中,目前共有32名成员,多为当地居委会退休老人。她们被战士们亲切地称为“老妈妈拥军服务队”。

  

责任编辑:王楠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18750&encoding=UTF-8&data=AEgAngAAAAcAAK4mAAAAAQAk44CK5bmz5Yeh55qE5pWF5LqL55So5LiA55Sf6K6y5a6M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GlGox0IbdmGYqoO3FqiyAZ81IoqAhQSrc0rMB3tFH_AaghjNmwlcHvs5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18750&encoding=UTF-8&data=AEgAngAAAAcAAK4mAAAAAQAk44CK5bmz5Yeh55qE5pWF5LqL55So5LiA55Sf6K6y5a6M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Fp7-Mu_NJN0qOx7Dnzo8-xQI7d9AhRqNmxQDr-Cj8P9IHOiNN9O7jHXM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