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睛》
发表时间:2018-05-15来源:安徽省文明办

  高思杰,男,汉族,1973年11月生,中共党员,安徽省阜阳广播电视台外宣科科长。

  高思杰出生于阜南县一个普通农民家庭,1997年成为一名新闻工作者。从事新闻工作20多年来,他以一位新闻人的博大情怀,把对故乡土地的情、对父老乡亲的爱,化作一组组精彩镜头、一行行滚烫文字,坚持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多次向孤寡老人、艾滋孤儿、贫困家庭提供力所能及的捐助。在不幸痛失爱女之时,他无偿捐献女儿器官,并在志愿捐献器官登记表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让大爱在奉献中传递。

  高思杰帮助他人从不犹豫,干起工作风风火火,在岗位上创出优秀业绩,每年在中央、省市电视台发稿600多篇。由于长期的奔波劳累,高思杰患上双腿严重静脉曲张、慢性胃炎、心绞痛等疾病,但一刻也没有停止工作,只为了把更多的光和热奉献给深爱的家乡土地和父老乡亲。

  高思杰荣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安徽省道德模范等称号。

责任编辑:王楠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686964&encoding=UTF-8&data=AEeEdAAAAAcAAK4mAAAAAQAP44CK6buR55y8552b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E-NWBkCJO5LYSHb2C0r6vfsc_zRAhRx2A8mARN9Nq9TEBLghFfjzlZrp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686964&encoding=UTF-8&data=AEeEdAAAAAcAAK4mAAAAAQAP44CK6buR55y8552b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FIH9rZYjjQxlXsPEftPwUfQIXacAhQP4OMpOSCwrS9c_QbZ9DHS88aHQ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