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道划痕》
发表时间:2018-04-19来源:连云港市文明办

  袁立雨,男,现年51岁,育有两女一儿,江苏省灌云县南岗乡袁姚村村民,也是灌云供电公司南岗供电所一名农电工。平时总是挤时间帮助村民,受助群众多人,他的助人为乐在当地传为佳话。

  他是一名乡村农电工,在做好农电障碍排查维护等工作的同时,还坚持十四年如一日,挤出休息时间,风雨无阻,先后近千次去帮助照顾一位留守聋哑老人。他的默默付出,老人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虽不能用言语表达,但老人在每一次受助后,都会用粉笔在自家门板背面划一条杠杠或圆,杠或圆分别代表不同的故事。袁立雨与老人真正诠释了大爱无声,报恩有痕的深厚内涵。

责任编辑:王楠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659671&encoding=UTF-8&data=AEcZ1wAAAAcAAK4mAAAAAQAS44CKNDA36YGT5YiS55eV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G8DIYFZ_BIK8hDL_rnSMtnu2oJmAhRKj6f8BwstMwS-bxC9GnTqko5IH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659671&encoding=UTF-8&data=AEcZ1wAAAAcAAK4mAAAAAQAS44CKNDA36YGT5YiS55eV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Bqt44n_puKdwN04iHIp-Cq_1fdqAhQK5eN3JYY1aFEwJ2p4mv2NUb7DY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