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靳爱英:离婚儿媳孝养婆婆 四十年不离不弃
发表时间:2018-04-16来源:中国文明网
  在河南省夏邑县曹集乡金楼村,有一位“最美孝媳”,她40年如一日照顾婆婆的故事在当地广为流传,让人感动,她就是靳爱英。40年前,22岁的靳爱英嫁给了该村胡老太领养的儿子,后因感情不和两人离婚,一双儿女由靳爱英抚养。 离婚后,胡老太的儿子就再也没回来过。看到可怜的公婆,靳爱英不顾家人反对和世俗偏见,选择离婚不离家,悉心照顾婆婆。
责任编辑:赵 洋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655804&encoding=UTF-8&data=AEcKvAAAAAcAAK4mAAAAAQBIIuS4reWbveWlveS6uiLpnbPniLHoi7HvvJrnprvlqZrlhL_lqrPlrZ3lhbvlqYblqYYg5Zub5Y2B5bm05LiN56a75LiN5byDAAAAAAAAAAAAAAAuMCwCFAG7zsFeM8zjZSEdATJCzMGzElc6AhQCMWhuooYlvNlCFliS6dnIDniAA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655804&encoding=UTF-8&data=AEcKvAAAAAcAAK4mAAAAAQBIIuS4reWbveWlveS6uiLpnbPniLHoi7HvvJrnprvlqZrlhL_lqrPlrZ3lhbvlqYblqYYg5Zub5Y2B5bm05LiN56a75LiN5byDAAAAAAAAAAAAAAAuMCwCFGgSbqvYR8tkJdfviUI34TwN4uX4AhQsGLAdtfFt65YiqiuZMO2FI9uiV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