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景素霞:诚信红娘来做媒 成就人间好姻缘
发表时间:2018-04-16来源:中国文明网
  “说媒可不是简单的拉郎配,这里面有掂量,也有技巧。”景素霞是柘城县邵园乡远近闻名的“金牌媒人”,在活动现场,她聊起了自己独特的 “三不说”原则:“女方直接讨要财物的不说,男女双方不般配的不说,道德有问题的不说。” 

  景素霞看到过一个家庭因一桩婚事债台高筑,也看到过恩爱的情侣因彩礼纠纷一拍两散,如今移风易俗的春风吹来,为了促成好事,她不仅坚定地将彩礼控制在两万元以下,事成之后还不收取任何费用,这种充满诚信的热情服务赢得了大家的尊敬与信任。  

  这正是:喜庆事儿喜庆办,莫让金钱来牵绊。诚信红娘来做媒,成就人间好姻缘。

责任编辑:赵 洋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655616&encoding=UTF-8&data=AEcKAAAAAAcAAK4mAAAAAQBFIuS4reWbveWlveS6uiLmma_ntKDpnJ7vvJror5rkv6HnuqLlqJjmnaXlgZrlqpIg5oiQ5bCx5Lq66Ze05aW95ae757yYAAAAAAAAAAAAAAAuMCwCFBlNh5lS26pwBchrzrIOyiqdg7bAAhQHAUFVnOJnKQqG935E1MSU9STwj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655616&encoding=UTF-8&data=AEcKAAAAAAcAAK4mAAAAAQBFIuS4reWbveWlveS6uiLmma_ntKDpnJ7vvJror5rkv6HnuqLlqJjmnaXlgZrlqpIg5oiQ5bCx5Lq66Ze05aW95ae757yYAAAAAAAAAAAAAAAuMCwCFDuh4N1RF36aMzBfnq7_G4DQepm-AhQXG2kDFfCvCkW0RRfD4GqwASfzd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