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中国》杨文钦、扎西志玛夫妇:一句诺言 半世情缘
发表时间:2018-02-15来源:中国文明网
  杨文钦、扎西志玛夫妇作为新中国成立初期国家培养的少数民族干部,为了“改变家乡山区缺医少药面貌”的誓言放弃留京机会,扎根侗乡,走遍侗族700多个山寨,挽救了无数生命。半个世纪里夫妇俩将毕生精力都奉献给了家乡的医疗卫生事业,他们不仅兑现了年轻时的承诺,更给社会带来了无限感动。如今,两位老人均已80多岁高龄,依然坚守在门诊第一线。在湘黔边界的村村寨寨,他们的精湛医术和医德美名被口口相传,赢得了各族群众的尊敬和爱戴。
责任编辑:赵 洋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93830&encoding=UTF-8&data=AEYYpgAAAAcAAK4mAAAAAQBM44CK5aW95Lq65Lit5Zu944CL5p2o5paH6ZKm44CB5omO6KW_5b-X546b5aSr5aaH77ya5LiA5Y-l6K-66KiAIOWNiuS4luaDhee8mAAAAAAAAAAAAAAALzAtAhReu6NdE4_CmT7RBsSXaJw3AVzzkwIVAJIEt5rsYK-76wPCY53DpXQhNsxX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93830&encoding=UTF-8&data=AEYYpgAAAAcAAK4mAAAAAQBM44CK5aW95Lq65Lit5Zu944CL5p2o5paH6ZKm44CB5omO6KW_5b-X546b5aSr5aaH77ya5LiA5Y-l6K-66KiAIOWNiuS4luaDhee8mAAAAAAAAAAAAAAALzAtAhUAlerSdQKlbCPjnX_CNVN1tlHu-g4CFDQBN_r1xef1qNOnBYCLma71QpHx&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