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中国》任菲莉:永不放弃的母爱
发表时间:2018-02-15来源:中国文明网
  任菲莉是一位在大学工作的高级会计师,有一对“脑瘫”的双胞胎女儿。28年来,她一面工作,一面将女儿培养长大,还热心公益,创办爱心网站帮助更多残疾人家庭。她说,“母爱是一种本能,我并没有觉得自己很伟大,我只是平凡地、踏实地一步步走过来了而已。我希望能在有生之年帮助女儿尽可能实现生活自理,让她们有尊严地快乐生活。”
责任编辑:赵 洋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93825&encoding=UTF-8&data=AEYYoQAAAAcAAK4mAAAAAQAz44CK5aW95Lq65Lit5Zu944CL5Lu76I-y6I6J77ya5rC45LiN5pS-5byD55qE5q-N54ixAAAAAAAAAAAAAAAuMCwCFBwcqz6g_VgLi_3l76yqOWwavQKDAhRsv1nPhKdE7PV9c8osDdj_1GRBf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93825&encoding=UTF-8&data=AEYYoQAAAAcAAK4mAAAAAQAz44CK5aW95Lq65Lit5Zu944CL5Lu76I-y6I6J77ya5rC45LiN5pS-5byD55qE5q-N54ixAAAAAAAAAAAAAAAvMC0CFQCTWtXD3yCZlg1S39oxIKV4Nj-rKgIUJmp-XyReEE-bBbXjy4O2cFujU_U.&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