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中国》祖塔村救人"英雄群体":灾难中舍己为人救乡亲
发表时间:2018-02-15来源:中国文明网
  2017年6月22日至7月初,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湖南宁乡遭遇严重的自然灾害。7月1日,宁乡县沩山乡祖塔村59岁村民周爱香(女),因泥石流被自家倒塌房屋掩埋。得知消息后,该村一批党员干部和群众自发进行营救,不料遭遇二次泥石流,8人遇难,10余人受伤。在令人恐惧的自然灾害面前,他们舍生忘死、见义勇为,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英雄群体”。
责任编辑:赵 洋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93822&encoding=UTF-8&data=AEYYngAAAAcAAK4mAAAAAQBQ44CK5aW95Lq65Lit5Zu944CL56WW5aGU5p2R5pWR5Lq6IuiLsembhOe-pOS9kyLvvJrngb7pmr7kuK3oiI3lt7HkuLrkurrmlZHkuaHkurIAAAAAAAAAAAAAAC8wLQIUTKXERDOU1TNISRf_iobvio_ToC4CFQCJHbGy1Hto-x00wn0MxmWd2WcVz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93822&encoding=UTF-8&data=AEYYngAAAAcAAK4mAAAAAQBQ44CK5aW95Lq65Lit5Zu944CL56WW5aGU5p2R5pWR5Lq6IuiLsembhOe-pOS9kyLvvJrngb7pmr7kuK3oiI3lt7HkuLrkurrmlZHkuaHkurIAAAAAAAAAAAAAADAwLgIVAJWyd30_I_t18HluHXTMLzuGKOWHAhUAiOAVOW5RAtLMDLQY2ynRhkRbzvc.&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