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中国》龙利亚:坚守岗位的好护士长
发表时间:2018-02-15来源:中国文明网
  重症监护室、手足口疫病房、艾滋病房……当工作召唤时,龙利亚没有过多考虑,她就像一位“白衣女侠”,总是第一时间挺身而出。丈夫英年早逝,自己身患乳腺癌……接连的打击没有将她击倒,她克服乳腺癌术后化疗期的毒副反应又走进病房履行护士指责。龙利亚在护士岗位上一干就是22年,她用无私、热情和勇敢践行着关爱生命、救死扶伤的南丁格尔精神,书写着自己无畏的职业人生。
责任编辑:赵 洋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93820&encoding=UTF-8&data=AEYYnAAAAAcAAK4mAAAAAQA544CK5aW95Lq65Lit5Zu944CL6b6Z5Yip5Lqa77ya5Z2a5a6I5bKX5L2N55qE5aW95oqk5aOr6ZW_AAAAAAAAAAAAAAAuMCwCFCipZPoSwcWEnP_wgF4i2DH4dV8YAhQzlKsiKa2a-DO3M3WwlgECFS2G4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93820&encoding=UTF-8&data=AEYYnAAAAAcAAK4mAAAAAQA544CK5aW95Lq65Lit5Zu944CL6b6Z5Yip5Lqa77ya5Z2a5a6I5bKX5L2N55qE5aW95oqk5aOr6ZW_AAAAAAAAAAAAAAAuMCwCFHrkqzE2b1dPpUXjRb5m79pSInvyAhQUgR33T1SLn3OCPoiDDY7AQM9fY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