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故事展播:沈亚秋
发表时间:2017-06-16来源:中国文明网
[video:沈亚秋]

    有血缘关系的爱,责无旁贷孩子对父母,父母对孩子。亚秋的爱是好人之爱,超越血缘,是人间最美爱。 

  沈亚秋的家庭是一个复杂的大家庭,她除生身父母外,比常人多出三对“父母”:丈夫张恒俊前女友的爸爸莫永鉴和妈妈马桂兰、婆婆张玉和张恒俊的继父郁兆祥、张恒俊的伯父石启然和伯母王登鸿。十多年来,亚秋夫妇二人就像对待亲生父母一样温暖着这三对老人,演绎了一场跨越血缘关系的人间大爱。寒来暑往,从买米买油到买药看病,不论大事小事,亚秋都心系他们、孝敬他们。为了照顾方便老人们在自家附近安置他们的生活

  有一种深情叫忠诚,有一种生活风雨里,沈亚秋用一双纤瘦柔弱的肩膀,挑起了4个家庭完美和谐的重担。她说:“关爱亲人、孝敬长辈,是每个公民应该做的”。虽是平凡的话语,却隐藏着惊心动魄的感情,向沈亚秋学习。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49189&encoding=UTF-8&data=AEVqRQAAAAcAAK4mAAAAAQAq44CK5Lit5Zu95aW95Lq644CL5pWF5LqL5bGV5pKt77ya5rKI5Lqa56eLAAAAAAAAAAAAAAAuMCwCFDDPGlwfNMM-BGS5EdvpA3JQyTOfAhRpGF_TXnd8y9HXtCzS9qTN5LiFz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49189&encoding=UTF-8&data=AEVqRQAAAAcAAK4mAAAAAQAq44CK5Lit5Zu95aW95Lq644CL5pWF5LqL5bGV5pKt77ya5rKI5Lqa56eLAAAAAAAAAAAAAAAwMC4CFQCM4t9EOWVt3Mjk0XK2RrGL7uJBiwIVAIsMT8qutaLM_1iw9-mIVZEvdRq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