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故事展播:周丽晨
发表时间:2017-06-12来源:中国文明网
[video:周丽晨]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 一个孩子的失踪,是一个家庭的灭顶之灾。周丽晨正是在参加义工活动的过程中,见过所丢孩子、被遗弃孩子的各种遭遇后,决心参加“宝贝回家寻子网”的。

  周丽晨是陕西省兴平市一名普通的下岗职工,9年来,周丽晨所参与的兴平市义工志愿者服务队,先后资助10多个孩子长大成人,共向社会捐助各类财物数万元。为了资助兴平市一名孤儿,周丽晨和志愿者举办义卖鲜花活动,两次就筹得善款1万多元。她利用互联网持续关注并跟进失散家庭的寻亲信息,走遍大江南北,总结出了“网络地理环境寻找法”,让50多名走失或被拐的宝贝和亲人重新团聚。如今,她凭着意志和信念,已参加“宝贝回家”志愿服务活动9个年头,她的善行义举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寻亲、打拐等活动中。(视频素材来源:咸阳文明办)

  

责任编辑:陶 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49188&encoding=UTF-8&data=AEVqRAAAAAcAAK4mAAAAAQAq44CK5Lit5Zu95aW95Lq644CL5pWF5LqL5bGV5pKt77ya5ZGo5Li95pmoAAAAAAAAAAAAAAAuMCwCFCx9NkqwYUQUYgwHbV8YlzxhjFgNAhQ2OytOD6ds6YZeO2oNEHFg3qZNG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49188&encoding=UTF-8&data=AEVqRAAAAAcAAK4mAAAAAQAq44CK5Lit5Zu95aW95Lq644CL5pWF5LqL5bGV5pKt77ya5ZGo5Li95pmoAAAAAAAAAAAAAAAvMC0CFQCAnq_guj8jof6TtHb46FmD03XEugIUCLzM0VsqspQGnLbXLYVOmDc3ht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