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中国》:王元顺
发表时间:2018-01-03来源:中国文明网
  从最初在缝纫厂做学徒,到成立元顺服装有限公司,逐渐成为本地民营企业和残疾人企业的领头雁,再到建成建筑面积2500平米的河北省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基地“耀荣楼”,王元顺凭着坚韧的毅力和百倍于常人的付出,“缝制”了自己的完美人生。他不仅帮助千名残疾人解决了就业问题,也帮助很多残疾人学员改变了精神状态和生活质量。对残疾人他做到了有需就帮,尽心尽力,而他自己则过着十分俭朴的生活。
责任编辑:赵 洋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49182&encoding=UTF-8&data=AEVqPgAAAAcAAK4mAAAAAQAe44CK5aW95Lq65Lit5Zu944CL77ya546L5YWD6aG6AAAAAAAAAAAAAAAvMC0CFGx-76A1FuKTJ5gk1I20zVuvFVAqAhUAh3T4NN0AAQzh6gceH_-_fsBzPOk.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49182&encoding=UTF-8&data=AEVqPgAAAAcAAK4mAAAAAQAe44CK5aW95Lq65Lit5Zu944CL77ya546L5YWD6aG6AAAAAAAAAAAAAAAuMCwCFCzAVTq0wDLWRcbdVPO0LXOF4-BTAhQLHAOXgjEreIv88PftX_jQ8tsMX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