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中国》:刘卫丰
发表时间:2017-12-27来源:中国文明网
  刘卫丰生前是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四明镇维新村五组一名普通的农民,双亲健在、妻贤子孝,拥有一个令人羡慕的美满家庭。为了给家人更好的生活,他远赴浙江,成为绍兴嵊州市海港船务有限公司浙嵊州货0222号一名普通的船员。2016年10月31日,面对生死的考验,他英勇无畏地在钱塘江救下了两条鲜活的生命,舍己为人的精神感动江浙大地。2017年11月,刘卫丰荣登“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赵 洋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49179&encoding=UTF-8&data=AEVqOwAAAAcAAK4mAAAAAQAe44CK5aW95Lq65Lit5Zu944CL77ya5YiY5Y2r5LiwAAAAAAAAAAAAAAAuMCwCFHJtdlY4IVr7s_wigjo6ak7N8O6FAhQGsSDXv_xOikYH58NJBTrPAhYD_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49179&encoding=UTF-8&data=AEVqOwAAAAcAAK4mAAAAAQAe44CK5aW95Lq65Lit5Zu944CL77ya5YiY5Y2r5LiwAAAAAAAAAAAAAAAuMCwCFG8SKqmNHSJZwlTvwHS9VQho098jAhRi454SDfsW476pcSVqgjx2fAECr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