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中国》:何玉涛
发表时间:2017-12-19来源:中国文明网
  2009年,军人何玉涛与妻子成婚。不久后,妻子罹患癌症,何玉涛开始向部队请假在医院陪伴守护妻子。可妻子病情持续加重,他向部队递交转业申请,同时为妻子治病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社保报销后自费几十万,借下的债务至今还在偿还。妻子病逝后,他坚持跟岳父母住在一起,每天给他们买菜煮饭。在岳父母“逼迫”下,他再次走进婚姻,并把“必须将前妻的父母当自己的父母一样孝顺侍奉,养老送终”作为初心,他的行为也感动了现任妻子,一家人相处融洽。此外,何玉涛姐姐在地震中遇难后,他又将侄女接到成都读书,主动抚养和教育外甥女。他是前妻久病床前的好丈夫,是两任岳父母膝前的好女婿,他用真情和行动诠释了孝善美德。
责任编辑:赵 洋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49177&encoding=UTF-8&data=AEVqOQAAAAcAAK4mAAAAAQAe44CK5aW95Lq65Lit5Zu944CL77ya5L2V546J5rabAAAAAAAAAAAAAAAuMCwCFBT-X-laKbULxdoaFRFoOKcDCX8_AhQ4YdMRUfO-2okbxglqceNBhyQSk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49177&encoding=UTF-8&data=AEVqOQAAAAcAAK4mAAAAAQAe44CK5aW95Lq65Lit5Zu944CL77ya5L2V546J5rabAAAAAAAAAAAAAAAvMC0CFQCNMVBUHW740IIaS9UMU7RHqAqarwIUK76gRSswnzlV9BFPZljqdggcEPk.&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