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中国》:其美多吉
发表时间:2017-12-15来源:中国文明网

  其美多吉,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甘孜县分公司邮运驾驶组组长。 

  1989年,其美多吉开始从事四川康定-德格的长途邮运驾驶工作。这条邮路以四川省甘孜州州府康定为起点,沿途翻越折多山、橡皮山、松林口、罗锅梁子和海拔6168米的雀儿山后,抵达川藏邮路四川段终点站——德格县,全段路线平均海拔3500米,全程往返1208公里。 

  28年来,在这条无比险峻的雪域高原邮路上,其美多吉驾驶的邮车从未发生过一次责任事故,圆满完成了每一趟邮运任务。雪线邮路上的雨雪风霜早已在这个高大帅气的康巴汉子脸上刻下印迹,邮路成为他的一种信仰,邮车则是他此生最荣耀的工作伙伴。其美多吉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的自我追求,精湛的驾驶技术和丰富的出车经验,诠释着顽强拼搏、坚韧不拔的雪线邮路精神。

责任编辑:赵 洋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49176&encoding=UTF-8&data=AEVqOAAAAAcAAK4mAAAAAQAh44CK5aW95Lq65Lit5Zu944CL77ya5YW2576O5aSa5ZCJAAAAAAAAAAAAAAAuMCwCFGK6uLq0itCcGXjFzH8cKcrM8SsHAhR6RbiAItGt73qi51uoe4waQKhOM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49176&encoding=UTF-8&data=AEVqOAAAAAcAAK4mAAAAAQAh44CK5aW95Lq65Lit5Zu944CL77ya5YW2576O5aSa5ZCJAAAAAAAAAAAAAAAuMCwCFDF76l37gbClQDLRTMjhFzIt9frzAhRfokWNvt7yZo0E-SqwSYWFqIGNx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