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中国》:廖林
发表时间:2017-12-13来源:中国文明网
  成都邛崃固驿镇公义村口,过了大桥有一个孝道文化博物馆。2014年的最后一天(12月31日)午后,阳光明媚,博物馆楼下,10多位老人坐在河边,打牌、聊天、晒太阳……这是公义村老人们的“根据地”,也是当地有名的“仁孝哥”廖林牵头修建起来的。博物馆门前的横幅上,写着“祝贺廖林荣获全国第六届‘中华孝亲敬老楷模’称号”。 

  举债给爷爷奶奶修新房,拿出仅有的200元帮助路边的老人……生意越做越大的廖林,也想着要帮助村里人,从小就孝顺的他,决定专心为村里的老人做点事。“老人剩下的时间不多了,应该让他们过得好一些。” (资料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赵 洋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49175&encoding=UTF-8&data=AEVqNwAAAAcAAK4mAAAAAQAb44CK5aW95Lq65Lit5Zu944CL77ya5buW5p6XAAAAAAAAAAAAAAAuMCwCFFhgaWES9vp1j3CDWtZK6LwKEQkdAhQ2z05rdi-l3MLQuEtl7fOp3yrQF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49175&encoding=UTF-8&data=AEVqNwAAAAcAAK4mAAAAAQAb44CK5aW95Lq65Lit5Zu944CL77ya5buW5p6XAAAAAAAAAAAAAAAuMCwCFHaiNoOO69Em1b_zvbtH27H5mGUzAhRpv3SJSZFDG4eS0T5Nz2mlkBVZw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