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中国》:何川
发表时间:2017-12-07来源:中国文明网

  “我喜欢特警这个职业,正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已经融化在我的血液中。打击犯罪,铲除邪恶,为保护国家和人民的财产利益,不容有半点畏缩和懈怠,不许给这身警服抹黑,不能让党和人民失望!”廊坊特警何川的话语斩钉截铁。  

  在15年的特警生涯里,何川曾制服过持刀嫌疑人,追击2公里制服盗窃惯犯,进过烈火燃烧的火场,也在高层建筑物顶层解救过欲轻生的群众,从警15年他获得各类奖项近20次,他用实际行动擦亮了肩上熠熠闪光的警徽!(文明影音) 

【人物访谈】铮铮铁骨 时代男儿——何川 中国好人!

责任编辑:赵 洋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49174&encoding=UTF-8&data=AEVqNgAAAAcAAK4mAAAAAQAb44CK5aW95Lq65Lit5Zu944CL77ya5L2V5bedAAAAAAAAAAAAAAAuMCwCFCg34rtMur0MGC-wfiVvpMfSJ5-EAhQQFz0iGp5urntSU8sxCmLU1m3Wz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49174&encoding=UTF-8&data=AEVqNgAAAAcAAK4mAAAAAQAb44CK5aW95Lq65Lit5Zu944CL77ya5L2V5bedAAAAAAAAAAAAAAAuMCwCFFGlfOCEYPlfsxhrAbkf219KKUmiAhRgroOCI9yp0N61wJdVzqKhmz0YE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