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故事》:许爱香
发表时间:2017-11-02来源:中国文明网

  聊起许爱香,山西省太原市社会(儿童)福利院的工作人员们总是自豪又满怀深情地夸道:“她是我们福利院儿童‘寄养妈妈’中的杰出代表,多次被评为福利院优秀寄养家庭,2014年,她还被太原市妇联评为市级最美家庭呢!虽然刚刚40岁,但许爱香绝对是一位最会疼爱孩子的好妈妈。”   

  许爱香的同事们说得一点不假。从2005年12月至2015年6月的10年里,她先后照料过福利院的5名孤残儿童,让这些原本不幸的苦娃,变成了幸运的福娃。 

  2011年开始,社会各界对许爱香关注多了,许多爱心人士通过各种渠道赞扬和慰问她,但作为一个“寄养妈妈”,她一直没有为此骄傲过,仍然一如既往地为寄养孩子忙碌着。她的事迹感人至深,然而,面对赞许,她总是说:“为了孩子们好一些,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太原文明办提供素材)

责任编辑:赵 洋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49172&encoding=UTF-8&data=AEVqNAAAAAcAAK4mAAAAAQAk44CK5Lit5Zu95aW95Lq65pWF5LqL44CL77ya6K6454ix6aaZAAAAAAAAAAAAAAAuMCwCFHKyis6fZEM3mpTY6kQP80dyCeaJAhR5BHusDEnCaTHDq0VbXsStVzgY7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49172&encoding=UTF-8&data=AEVqNAAAAAcAAK4mAAAAAQAk44CK5Lit5Zu95aW95Lq65pWF5LqL44CL77ya6K6454ix6aaZAAAAAAAAAAAAAAAuMCwCFA5zop-RhKSoFfZ3vZUy5vaU353MAhR0FZSNoCW7NE9qwzSSbbCzteBD6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