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故事展播:池凤英
发表时间:2017-06-30来源:中国文明网
[video:池凤英]
    在湖南长沙,有一位退休14年,却为社区居民服务了12年的老党员池凤英,她的故事在当地家喻户晓。
  池凤英是道德模范,是中国好人,也是“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先进典型,她以年近七旬的高龄亲手打造了“慈娭毑乘务岗”这一响当当的志愿服务品牌,每周一、三、五早上,不论刮风还是下雨,这支特殊的“巡逻队伍”总会准时出现在德政园社区的大街小巷。
  池凤英介绍,她的团队成立于2012年,现在已有100多人。“我们的团队精神很好,大家有团队信念,这也是我们能坚持下来的最主要原因。”池凤英说,对于团队而言,她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这个团队。池凤英常常说:“‘慈娭毑乘务岗'的品牌产生难,保护好更难,一定要传承下去。我希望把这支队伍继续做下去,做得更好。”
    十几年来,无论何时何地何种情况,池凤英都发挥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着社会正能量。她的真心付出,真诚奉献,诠释着党员退休不褪色的奉献精神!(文明影音)
责任编辑:赵 洋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49170&encoding=UTF-8&data=AEVqMgAAAAcAAK4mAAAAAQAq44CK5Lit5Zu95aW95Lq644CL5pWF5LqL5bGV5pKt77ya5rGg5Yek6IuxAAAAAAAAAAAAAAAuMCwCFFV-i6VntPLrb8SIhyWF_VgpmC-xAhQ-fgUlxWRWbfCVLUnkXMYJC-W3A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49170&encoding=UTF-8&data=AEVqMgAAAAcAAK4mAAAAAQAq44CK5Lit5Zu95aW95Lq644CL5pWF5LqL5bGV5pKt77ya5rGg5Yek6IuxAAAAAAAAAAAAAAAuMCwCFHSQJm2mZo3sHkfsxEvGN5nYt1KkAhQ68rr1YKDeiSvzT6Wk-Msdc9MaI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