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故事展播:高思杰
发表时间:2017-06-14来源:中国文明网
[video:高思杰]

    他叫高思杰,他是一名优秀的记者,时常奔跑在泥泞不堪的采访路上,从现场到编辑机房,两点一线的轨迹,他往返跑了19年。在阜阳电视台外宣岗位上,他创造了普通新闻人几乎无法企及的业务纪录。他的作品当中有70多件获得安徽新闻奖安徽广播电视新闻奖等省市级奖项。

    不仅如此,他还获得全国广播电影电视系统先进工作者、时代楷模等荣誉称号。获得了多个荣誉头衔,他只想做好一名新闻工匠。以工匠的匠心坚守初心,洞察时代风云、体味民生百态,锤炼磨砺培养全媒型、专家型人才,树立正确的新闻志向,以精湛的业务技能讲好中国故事。高思杰说,新闻路上,永远有他奔跑的身影。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49169&encoding=UTF-8&data=AEVqMQAAAAcAAK4mAAAAAQAq44CK5Lit5Zu95aW95Lq644CL5pWF5LqL5bGV5pKt77ya6auY5oCd5p2wAAAAAAAAAAAAAAAuMCwCFHLIvPk2bn9XmjsmODfiQMA13_CTAhRx7v15X16LElQAmlSViz-KkWG77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49169&encoding=UTF-8&data=AEVqMQAAAAcAAK4mAAAAAQAq44CK5Lit5Zu95aW95Lq644CL5pWF5LqL5bGV5pKt77ya6auY5oCd5p2wAAAAAAAAAAAAAAAvMC0CFH0Sowa7gJcNs-1xFceZRx1ZQauUAhUAi3xLQbVxx17kMqHH6BW9fZvjUbc.&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