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故事展播:计宗英
发表时间:2017-06-09来源:中国文明网
[video:计宗英]
    计宗英是陕西咸阳一位农村妇女,自她嫁入孙家开始,除了日常操持家务以外,还要精心照料比自己小6岁且双目失明的小叔子孙豆豆,从穿衣吃饭到精神安慰,任劳任怨,无怨无悔,生活中的苦难更是加深了他们叔嫂之间的亲情。计宗英义无反顾地照顾着小叔孙豆豆,这一照顾就是64年,长达半个多世纪,爱心孝行感动乡邻,在十里八村传为佳话。(视频素材来源:咸阳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 洋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49168&encoding=UTF-8&data=AEVqMAAAAAcAAK4mAAAAAQAq44CK5Lit5Zu95aW95Lq644CL5pWF5LqL5bGV5pKt77ya6K6h5a6X6IuxAAAAAAAAAAAAAAAuMCwCFCWgCNEIfIxdzq3CWw3gT6ffHupmAhQ4Znx5aELPyF7rvX_p8vEoOWKC2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49168&encoding=UTF-8&data=AEVqMAAAAAcAAK4mAAAAAQAq44CK5Lit5Zu95aW95Lq644CL5pWF5LqL5bGV5pKt77ya6K6h5a6X6IuxAAAAAAAAAAAAAAAuMCwCFC7Xb5YDV-Yjxk7zPBeMrtusfQkLAhRQoMxJFMVeuAkWQIrviqnnUKMipQ..&siteid=7